爱因斯坦的小板凳

阅读前说明

首先这篇文章江家可能边缘化,可能会不太友好反正具体去怎么写我好没想好但是吧有了大纲。所以踩雷的抱歉,但这是我个人爱好,所以……左上角慢走不送,谢谢!!!

本文山河令和陈情令的时间线都十分靠前,两个世界原本各不相干,但是吧,陈情令是属于低魔世界,山河令虽然没有修仙,但是吧人家有内力有武功还是很厉害的,特别是主角。

这两个世界因为靠的很近,于是相互天道他老人家既然都是半斤对八两那不如合起来,而且陈情的仙门百家修仙不修心只知道争权夺利,百姓们受尽苦难

山河令人家的“阴谋诡计”那才叫……咳……加上武功人家也不比你这个低魔世界的人差,所以让仙门百家们尝尝来自社会的毒打吧。

既然到了修仙世界,我们的温大善人和周统领怎么会不感兴趣呢。

武功内力什么的人家是从小累计一直到大才那么厉害,你仙门百家想学?完了!可我们的天才羡羡和冰美人忘机怎么可能学不会呢!

啊哈哈哈!仙门百家们你们不是只知道争权夺利吗?来尝尝社会的毒打吧,以及温周,忘羡夫夫男男双双混打吧!


对了,估计会有陈情令粉或山河令粉说些什么两家话,反正对于我来说都一样,不喜欢就别看,别在我的评论和私信我时说些什么的,不看就离开,最讨厌的就是吵架什么的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6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